Wednesday 27 June 2012

没什么是放不下的, 痛了,自然就会放下。。

无数次的说要放弃,却没有一次是真正的放弃
第一天认识你的时候,从来没想过会爱你爱到那么深
我不表白的理由很多。。
一,我不是个主动的人
二,我不确定当时你是否像我喜欢你的那样那么喜欢我
三,我真的很怕会再次受伤

是自己的胆怯让自己与幸福差肩而过吗?
每次每次,幸福都回静悄悄地来到我面前,
停留了一下,然后就离我而去
这下子我才后悔自己没我幸福抓住,然后哭着告诉自己
“当遇到下一个幸福的时候,一定要紧紧地握住,不让它再一次溜掉”
可当下一个幸福真的来临的时候,我却敌不过我的胆怯,眼睁睁地看它从我身边溜掉。。。

如果当时我主动一点向你表白,现在的结果还会是这样吗?
当时的我因为你对我好,两三句甜言蜜语让我误以为你也喜欢我
所以我什么也不说,只是很享受当时你我暧昧不清的关系。。

直到你有了你幸福的那一刻开始,我几乎从未真正的开心过
你回复我信息的时间越来越久了,你不再关心我了,你很少约我出去了
是我想多了吗??我真的很希望是我想多了。。
有时候担心你在我心目中的形象会变不好
所以不断地告诉自己其实你还是很担心我,关心我,在乎我的
这是不是在欺骗自己啊? 我真的真的很难受

朋友都劝我该把你放下寻找新的幸福了
我每次都告诉他们我会的,我一定放得下你的
最终还是敌不过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感觉
明知道将会被伤得遍体鳞伤,跌得很痛,
可是我还是宁愿把自己往悬崖推,狠狠地跌下后爬起来再犯同样的错
为什么却跌不死呢?

你说过我样样都厉害,好像什么事情都难不倒我
但你永远不知道我最大的敌人就是爱情,我永远都敌不过它
最终输给它就会自己一个人躲在角落偷偷掉眼泪, 告诉自己一切都会过去的
我不坚强,一点都不坚强!
坚强的人跌倒后会爬起来然后往前走;
可我跌倒后虽然会战起来,却一直停留在原地,看不见自己的未来~

曾经告诉自己不再为任何不值得我眼泪的人掉眼泪,
可是我已算不清因为你我流下了多少眼泪
明明没失恋,心却比失恋的时候还要痛
还宁愿被你伤却一点抱怨也没有
我到底是怎么了?
这不是真正的我呀!


没什么是放不下的
痛了,自然就会放下。。
寻找下一个更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