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uly 2012

假期假期!!

我想跟我的部落格说声对不起,
因为很少来探望你。。

Sem break 开始了,
这个sem 给我的感觉好像比以往的快~
但其实都是一样的  =.=
也许之前两个sem 比较少 assignment 吧!
这个sem 的` assignment 多到~
赶完这一科赶另一科,
赶来赶去这个sem 就结束了。
现在是享受假期的时刻!哈哈!
其他朋友还得上课呢~ 所以也不能约他们出,唉~
没有想过这个假期该怎么过。 
以为假期了会很开心,
因为不用上课, assignment, 考试。。
可是假期还没一个星期我就开始要发霉了,
每天早上吃好早餐都不懂该怎样去过那一天。
是有些怀念读书的时候,
可这假期是久久一次嘛,
让自己发霉一个月也没关系~ =D

噢!对了!KL 之旅~ 哈哈!
剩下一个星期多的时间而已~
本来想去给我的公主 Erin Yeo 一个surprise 的,
谁知她跑回来了。=.=
没关系吧~ 那就去那边好好的sapu衣服和鞋子吧~
阿哈哈哈!=D
可是。。。钱不懂够花吗。唉~
不管了!KL的鞋子们,等我吧!哈哈!
是有点迫不及待了,好期待那天的来临,因为是第一次和朋友出门。
相信她们和我一样期待着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