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uly 2012

梦(1)

梦,
它是虚拟的还是真实的,
只是还没发生?
有时候做的梦感觉很真实,
真实到会影响我一整天的情绪。
一向来都觉得梦见的事情不会发生在现实的生活中。。
虽然这么想,
可是当梦见好的事情的时候,
我多希望它会真实地发生在我身上;
 当然我最不喜欢梦到不好的事情!

妈妈离开我已快要有两年的时间了,
偶尔还是会梦到她。
有时候在梦里,
我很清楚的知道她已不在人世,
见到她还会问她过得怎么样?
有没有想我们?
然后就会哭着跟她说我们都很想念她,
哭着求她回来。。
可是她一句话都不回答,
只是静静站在那对着我微笑。。
有时在梦里,
一切都发生在妈妈生病的时候,
然后就会梦到妈妈好起来,
回来和我们团聚。。
但,
这一切都只是个梦而已。
当醒来之后,
一切都回到现实世界的时候,
我必须很清楚地知道妈妈已经不在身边了,
 但我相信她会默默守护我们的~ :')

曾经有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
对!
我们只是朋友,
虽然当时我们的关系跟恋人没差,
但是到最后,
我们却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和他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他包容我,担心我,关心我,体谅我。。
只是和他相处以来他都不曾出现在我梦里。
直到我们断绝来往之后。。
在一个晚上,
我梦见他朋友突然打给我说他发生了很严重的意外!
现在在医院急救着而且还没渡过危险期,
我二话不说连忙赶去医院。
在去医院的路上我和眼泪不停地流下来。
我根本不知道这只是梦,
一直哭到我醒来,
睁开眼的那一刻还在流着眼泪。
当时的我心里说幸好一切都只是梦,
总对自己说 ‘没事了。。没事了。。’
当时的我才发现他对我来说有多么重要。
还有一次,
是我已经慢慢放下他的时候。
在梦里,
我就和他还有他的朋友一起吃晚餐聊天。
可惜的是他不再像以前那样看我,
我只能远远地看着他。
当时的他被一个女生抛弃了,
脸上一点笑容都没有。
吃着吃着,
突然他看见那女生,
他眼里仿佛没有其他人,
就朝那女生跑过去求她别离开他。
他朋友看了都傻掉了。
那女生什么话也没说,
只是把他给推开然后头也不回地走掉。
当时的我第一次看到他哭,
我放下自己的面子上去把他给抱住了,
只对他说:‘没事了,你还有我呢!’
当我醒来时,眼角还湿湿的
我知道,我哭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