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uly 2012

有时候。。

有时候,我只希望有一个懂我的人
就算我什么都不说,那个人也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
而不是嫌我爱 emo!

有时候,我只希望有一个支持我的人
就算知道我做的任何事情到头来受伤的事自己,看着我那么坚持所以给我支持。
而不是说我固执,说我任性!

有时候,我只希望有个真心的人
就算偶尔我发小小的脾气,那个人还是对我很忠心,不离不弃。
而不是认为我发小姐脾气还在我背后破坏我名誉!

有时候,我只希望有个真正关心我的人
就算我说我没事,那个人知道我一定有事。
而不是以为我真的没事!

有时候,我只希望有个真正担心我的人
在我对人不理不睬,心情不好时给我需要的安慰。
而不是因为我家庭背景才给的同情心!

有时候,我只希望有个了解我的人
提醒我不要总是假装开心的笑,心里不好受就说出来。
而不是问我今天遇到了什么事情那么开心!

有时候,我只希望有个需要我的人
让我知道我在人心中也是很重要,在那个人需要我时我可以帮得上忙。
而不是无事不登三宝殿的人!

有时候,我只希望有个打从心底真正爱我的人
即便嘴巴上不说爱却能让我感受到真正的爱。
而不是说爱我,说爱我,到最后还是选择离开我的人!

有时候
真的只是有时候。。
我希望
我真的很希望
我真的希望又那么一个人会出现在我生命中
不管是爱人还是朋友还是知己
就是有那么一个人
可以陪我走到生命的最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