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uly 2012

梦(2)

你!
占据在我心里的你!
在一个星期里我总共梦见你三次了!
人家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可我都没思念你啊~
虽然说有些梦很短暂,可却清晰的停留在脑海里。。

5/6天前的一个晚上。。。
这个世界发生了很残酷的事情,
打打杀杀,
放火烧屋,
凡违抗者必死无疑。
我们都生活在恐惧当中。。
我和你被囚禁在一个走廊上最围端的一间房间离,
每间房外都有人看守,
要逃脱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情。
由于害怕又陌生,
我只能多在你身后。
你看着恐惧的泪水在我眼里打转着,
我什么也没说只是静静地看着你,
你就像能看穿我内心一样,
知道我内心又说不出口的害怕与恐惧。
突然,
你就紧拉着我的手冲出那房间,
眼看后面有很多看守的人快追上我们了,
我们一面跑你一面告诉我说不要回头看,
只要使劲力气往前跑,
你一定会带我安全逃脱。
瞬间,
我的害怕和恐惧渐渐消失了,
因为我相信你,只要有你在,
你一定会保护我的!
虽然说这个梦很虚拟
还是说别人以为我爱幻想,
但唯一让我感觉很真实的就是当你拉起我的手带我脱离苦海的那一个画面。
真的很真实~ :')


3/4天前的一个晚上。。。
我的家人以为我和你在一起,
硬是要见你的家人一面。
你爸爸妈妈见到我都对我微笑,
大人们都坐在客厅里聊天,
我和你就坐在房里聊着天,
当时的我们聊到很开心。
你还带我去欣赏你的作品,
你很高兴地对着我说你成功了,
看着你那么高兴我心中也有说不出的喜悦。
而且在梦里我好像还看到了你的姐姐和哥哥呢~


昨天晚上。。。
你和我还有我的家人坐在一起吃晚餐。
我的家人对你都感到很满意,
看你对我很体贴,对我很照顾,
大家都很祝福我们。。


这些都只是梦吗?
为什么那么清晰的印在我脑海里?
我该希望这是真的吗?
我不断地问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